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加入平湖人家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80|回复: 0

平湖外贸服饰掏宝一天 真过瘾!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08-1-30 11:50:23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2006-09-09
    有个做外贸服装批发的同学在平湖,几番几次的邀请我去一趟,说是一定会有收获,我却从来没放在心上,想着那只是市场,那些外贸小店里乱乱的样子,我是没有多大兴致逛的。
    正好这个五一节碰到同学结婚,就专门排出了一天去平湖,也算是小聚一回,结果不去不知道,去了可真吓一跳啊!
    小小的城市里竟然有四个服装批发市场,我用了一整天都逛得意犹未尽! 总觉得还有那么多的宝贝没有被挖出来哦!
     同学的店就在人民医院旁边,那条街大概也就百来米长,两边都是类似的批发兼零售的外贸小店,你甚至发现店门口连个招牌或者店名也是没有的。一家店大概都只有10平米不到的空间,衣服挂的参差不齐,有些甚至就只是堆放在地上,可就是这样的店,里面的名堂可多啦,只要你仔细去翻找,你就能找到一些外贸原担尾货,那种货往往是质量非常的好,价格与专卖店里是不具有可比性的,比如说JACK JONES的衬衫在店里卖400多的这里只需要40元就可以搞定只是个零头吧! 我同学陪着我们跑了三个市场,其中有一个市场竟然是在菜场楼上,中间卖菜,四周围着一圈的小店,吊空的楼有四层,每一层都有新的东西有待挖掘,真是欣喜不已啊!
    以前逛街就从来没这么痛快过,拎着那么一大包质量跟款式都好,却出奇低价的衣服,花上500块,两个手就已经拎不下了,可在上海的商场里,这个数可能只够我买那么一件上衣! 哈哈,看来,价格还是最根本的呀。我们还真是看到不少上海人,杭州人开着很不错的车子一包包往车里子放的。
    跑到一家日本货的小店,那个女店主看到我同学用非常专业的眼光为我们挑出了各自合适的衣服,我拿了件STELLA的T恤(才20元),还有两个大牌的牛仔裤(40~80元),还称赞了她的东西真材实料,那料子的确很好,标签处,细节的裁剪非常的精细。她感叹着说,卖给懂货的人就是开心啊,因为自己拿的都是原单货,却总是被人误会,还价还到没有底,因为便宜所以就当垃圾穿,的确有这样的客户。就像我们国内有些品牌是很出名的,但不是国际名牌,国外的人就不清楚,他们这里也是一样在日本当地很知名的一线品牌,在这里我们就不知道是好货哦! 如果不是因为同学一直鼓动着我们的信心,我们哪会有兴趣去逛这种穷街陋巷的啊!
    但前提是,你要真的懂货,最好有个向导,有个专业的向导,像我同学这种内行的人。他们一拿起一件衣服看一下就知道是真是假,因为如果你买到的是仿制品那就没意思了,每个城市都有低档位的服装市场,你完全没必要跑到平湖来买,平湖因为是服装工厂聚集很多的基地吧,外贸服饰是特色,所以去平湖一定要买,完全看不到中文字样的衣服, 呵呵!~
    总之真的很兴奋,收获满满,同学看着我高兴的样子也颇有成就感,他说了,夏天的衣服因为便宜,就几十块钱一件,如果是特地赶来买一个人的衣服算上来回车票吃饭等不一定划算了,但若是买冬装,几百块的衣服用几十块买,上千的品牌衣服才花几百,这里面的差距就大啦!一年可以节省下好多的服装费用喽,看来啊,我下次还得去,下次去了一定穿双好走的球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平湖人家

Archiver|平湖人家

GMT+8, 2018-7-17 11:56 , Processed in 0.02649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